王兴军教授课题组
首页 研究方向 课题组成员 科研成果 组内动态 加入我们 English

联系方式

王兴军教授邮箱:xjwang@pku.edu.cn

王晓红助理邮箱:xhwang@pku.edu.cn

相关链接

祝贺中心研究成果入选“2022中国十大科技创新奖”

近日,“2022中国十大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中心“新型硅基光电子片上集成系统攻克硅光难题”入选。


中心王兴军教授和学生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疫情肆虐与百年变局交织的一年,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前所未有。同时,这也是被科学技术之光点亮的一年,中国科学家不断攻关核心关键技术,探索未知领域,诞生了一批技术上有突破的科技创新项目。

其中,哪些科技项目能变革底层,成为促成行业变革的催化剂?哪些创新成果又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开创我国科技创新的新未来?

网易“2022中国十大科技创新奖从技术突破、行业发展前景、落地应用情况等多维度出发,由网易科技编辑部评出,并由专家组对各个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审定,评选得出十大具有深远影响力、达成重大突破、代表科技最前沿方向的创新项目成果,致敬科学,致敬创新。

119F7F

网易新闻链接:

https://www.163.com/tech/article/HQV6JR3D00098IEO.html

发表日期:2023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