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军教授课题组
首页 研究方向 课题组成员 科研成果 组内动态 加入我们 English

联系方式

王晓红助理邮箱:xhwang@pku.edu.cn

王兴军教授邮箱:xjwang@pku.edu.cn

相关链接

祝贺中心博士后秦军,博士生舒浩文和金明参加CLEO2020会议,两篇报告为选为CLEO Hot Topic Talk

2020年5月10-15日,美国光学学会(OSA)旗下的CLEO 2020会议于美国加州圣何塞(San Jose)召开。受COVID-19 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于线上召开。

中心博士后秦军,以Oral talk(演讲报告)的形式在Integrated Nonlinear Photonic Devices 的分会场中,对组内在AlGaAsOI平台下光学信号处理(OSP:optical signal processing)的最新成果进行了报告, 相关成果为:On-chip High-efficiency Channel-selective Wavelength Multicasting of PAM3/PAM4 Signals Using an AlGaAsOI Waveguide。

博士生舒浩文,针对在AlGaAsOI平台下对微波信号处理(MWP:)的最新成果,以Oral talk的形式在Integrated Light Source分会场中进行了题目为:Ultra-efficient RF photonics filter based on an AlGaAs-ono-insulator integrated Kerr frequency comb source的报告。

其中,上面两个报告被选为CLEO热点报告(Hot Topic Talk)。

博士生金明,在与CMOS工艺兼容的SOI平台下,以题目Single nanoparticle detection with CMOS-compatible heterodyne interferometry讲述了该工艺平台下纳米尺度传感器的最新成果,以Oral talk的形式在Applied Chemical Sensing分会场中进行了报告。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