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军教授课题组
首页 研究方向 课题组成员 科研成果 组内动态 加入我们 English

课题组成员

导师照片
何燕冬 北京大学微纳电子学系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 器件及集成电路可靠性设计、表征及预测
电子邮件: heyd@pku.edu.cn
电话: 010-62767915
个人主页:

http://eecs.pku.edu.cn/info/1420/6294.htm

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无线电电子学系、微电子学系,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先后在安捷伦(Agilent Technology)和Chartered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工作,从事机电自动化设备研发和先进集成电路工艺技术集成工作, 参与了先进集成电路工艺制程(0.13um和90nm)开发。2003年至今,任职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现从事先进集成电路器件、高压和硅基光电器件设计研发、表征方法、可靠性电路设计、模型参数提取等研究工作。承担和参与了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国防军事电子预研、973、重大专项等项目的研究工作。

研究成果概况:

      在科研领域,独立和与他人合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主要学术论文50余篇,第一发明人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1项。曾获得“九五”科技攻关优秀成果奖、国防科学技术三等奖,2007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各一次。